[不出意外不会更新了。

过去 现在 未来 都站在樱井翔这一边。

我对自己的长情很有信心(笑)]

僕ら出逢って未熟な季節
それが遥かな物語になる可能性を誰が否定できるの

Just stand by you every moment
You're the only one

看见即是缘。1224,1225东京repo。(虽然大家在wb上肯定都看过repo了,我有根据自己的wb再加一些别人没写的东西,当然还有很多自己的内心想法)




请不要转载去别的地方,也不要点lofter内的转载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1224




 




24号这一天的repo有点乱,因为坐的很高,不是所有东西都看得见,主要是MC。




 




先从S先生最燃的眼神:sugar里give me one more kiss 的特写,S先生单膝半跪不跪,对着镜头,头发有点点乱,眼神特别攻,手在嘴旁边,最后一秒给了一个飞吻。sugar我一开始就很喜欢这首歌,看完con我觉得sugar就是神曲。




 




宅男偶像结束的小mc里,先是rgg夸大家情绪很高,今天会场特别热闹,门把附和,然后先是leader摘掉假发(很顺利)翔子小姐摘假发时被缠住了,利达去帮忙(这口山糖!)还吐槽“这头发太长了啦!”(摘了好几秒)。




恢复真身但还穿着女装的翔哥给我来了个SJ暴击,走回主舞台时他说前面夜影的时候松润有个动作,然后开始妖娆地顶胯(抱歉因为是女装我觉得真的很妖娆而且他真的好瘦啊啊啊身材爆好)全场kya,然后他说松润做这个动作的时候kya的声音超厉害!!(行行行模仿松润你最厉害)




之后aiba酱也说放到宅男line群组的某句时大家也叫的很厉害,还有放到龙猫的时候,翔哥还谢谢大家ww(顺便,line群组不仅有字还有配音的,涉谷黑皮辣妹的那个是有动图的)




这里退场的时候,天然一个方向,手紧紧握着!!牵着手下去的!虽然不是十指紧扣但是交握的特别牢!全场kya(妈诶天然这风格的吗啊啊啊)




 




mc润哥表扬大家开场一片绿,他说偷偷在角落看了在他看到的地方就没有不是绿的,aiba酱说谢谢大家下半场请大家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今天五个门把都试了一下大家都快速调颜色ww翔哥说他也试试的时候全场一片红,然后宣番夜会“松润也出演了哦大家调哪个颜色呢”然后红紫混色(巨美!我旁边的gn蓝红担看我是红的就自动调成紫的真的感谢她呜呜)aiba:红紫相性很好呢~(我:对对对!!内心:呜呜感谢aiba酱!)然后利达就说‘那调五种颜色!’然后大家就变成五个颜色混在一起的手灯ww




 




rgg推上来蛋糕,之后拍照片,一开始就说想五个人拍,然后staff没上来就sho拿了自己手机(?)各种拍,还拍了全景迷妹们都很高兴ww然后结束后rgg说果然还是想五个人一起拍(谢谢松润呜呜!)就staff上来了。然后sho就跟观众道歉说‘对不起,做了很普通的生日会的事情’(才没有对不起!就喜欢看你们这种日常感啊!)当时坐的远,后来买生写的照片,看见aiba酱好像有一点泪目。关于庆生,先是利达说的最近aiba酱庆生很多,然后大概是nino说你嫉妒吗ww利达说不是,自己也好几次。大家就说确实天然两个庆生比较多。然后磁石两站到一起说他们很少,nino说他在岚学有,sho是真的少(谢谢nino明明自己说过很想在con而不是岚学庆生,这里还是说到sho),微妙有一种“啊庆生好少怎么办”的气氛,然后sho就说他也有的呀(taboo福冈)然后大家就说年初的大阪给他弄,好像是J先提出来的,s:“不好意思别在我面前讨论??这不是surprise吗!”利达“那我们在1月25当天办就好了”sho:“哦所以不是2018年是之后的之后?”利达(还是J):“那把你生日改在一月十几”S“哦原来如此好像也可以”[笑cry]ボケ上手。好像谁还说了一句‘那就把演唱会办成生日会吧!’还是‘那就不是演唱会是生日会了!’这样。




 




之后樱叶两个人单独mc。翔哥就说‘是宣番还是说点别的’,aiba说都可以,翔哥就快速宣番完,然后:“我有点想说的。圣诞老人是真的存在呢!今天aiba kun给我和利达一人一个袋子,里面装了T恤…话说大家有注意到吗?我想大家应该没注意到?”aiba也说大家应该没注意到。S:“バズり的时候aiba kun穿了印有辣妹照片的T恤(那个黑皮照片)”大家就诶——!aiba就说难得做了就想大家一起穿,还说山两个人没穿,“但是利达很高兴哦!”S附和,利达真的很高兴ww然后利达就上来了,说谢谢aiba酱ww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的开头!翔酱对着镜头比了个跟猫眼里很像的手势但不是完全一样的,来了一句甜甜的check it out!呜啊啊啊被大屏幕里的他暴击。




 




彼方へ:大屏幕上五个人分镜,有一段是sho在唱,其他四个人都跟他勾勾手,润君先开始的然后大家跟上;大家都勾完nino还在继续(真的,看完控我突然觉得磁石这种氛围真的好可爱)然后两个人互相指指,隔着利达在那里笑,利达在当中笑[笑cry]之后快结束时磁石两又同样地隔着利达来了一遍。




最后是唱完了,分镜撤掉,舞台上其他四个人站在一起,他们一起向翔酱的方向(他在舞台最右边)挥挥手喊他过来。有点像Are you happy控里to my homies那里,翔酱对着四个人唱友よ然后指指再走上去加入的感觉(不过这次是反过来大家指他了)




25号磁石也是这样[笑cry]不过这次他们就玩了一回(利达在当中笑的像朵花[doge])




 




退场后结束后我出去拍untitled那个灯,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做现场解说[笑cry]。“我们这个灯呢,先是白色的,然后是成员色轮一遍,最后是彩虹色,这个一遍就轮完了。所以无论是拍照多么下手的客人,按我说的顺序轮着拍,都能拍到好照片哦!请拍完一轮就把位置让给后面的饭!”




 




今天喷彩带的时候,大屏幕上是门把的分镜。翔桑一个人对着上方大挥手。今天我的位置stand最后一排,不算太差,但真的不好,与饭撒彩带绝缘但整体效果都能看得到。很羡慕能拿到彩带的大家,但看到翔桑认真地对着上方大挥手时就觉得也没什么好失落的。虽然他对上方挥手也不一定是我这个方向,但是同样作为上方的一员真的觉得很暖。




 




大家总是吐槽他的领导人式挥手,但是今天我在望远镜能看到的地方目光追着他跑,他真的一直在挥手,各个方向都照顾到(虽然花车来的时候他背对着我们不过正对着也看不到我啦哈哈)所以我想他一直这样说不定是为了尽可能照顾到更多的饭,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他挥手,告诉更多的人“arashi有看到你们哦”。




 




他真的对饭特别好。




 




这是我作为翔担的骄傲。




 




 




 




1225




 




谢谢这个世界[泪]梦想真的是会实现的[泪][泪]移动舞台就在我头顶过,开场的时候他们第一次过来,松润看我们这边,他真的好好看好看到我都忘了换扇子(←这傻子)后来有一次翔桑一个人在移动舞台看向我们这边他一定看到我做的扇子了呜呜呜!这一块翔担有好几个,有那么多喜欢他的人他应该很高兴[心]根本不用望远镜的距离,谢谢这个世界[泪]之后我也会好好努力的下次再见!




 




卖票给我的两个樱花妹,面交带入场,出票arena的时候超级冷静的,就回头告诉我们是arena,那时候我已经超高兴了,结果看到座位表的时候两个人尖叫着抱着跳起来,我还一脸???跟着她们走到位置,走那条路的时候我就“卧槽好近诶诶诶诶?!”坐下的时候正对主舞台真的是正中央[泪]第二block的地方。就是main stage和back stage当中是两个block,这一段是移动舞台经过的,我在第二个block的第二排,正当中。




 




开头的挨拶:松本桑喊了arena做好准备了吗!好高兴我也是arena的一员ww,翔桑第一句东京调子如何声音延长了好久,比24号长,我尖叫了两遍他才停hh之后是男性阵调子如何!野郎们调子如何!女性阵调子如何!女の子调子如何!(男饭不少)。




 




在那之前开场greenlight的时候,先是全场绿,全场红,再全场绿,特别漂亮。5个人穿着红色的衣服登场,看清了舞步。I‘ll be there,现场看顶胯简直失血过多;然后是风云的时候移动舞台过来的吧,五个人都好近,rgg在当中,xgg在他右边,我犹豫了一下先举的xgg的扇子,然后rgg就看过来了,rgg好近好好看脸很精致轮廓很鲜明(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我看呆了忘记换扇子了...然后他们从我头顶上过去了那时候我感觉到他们是真实存在的...我的位置在block当中所以字面上意思站当中的松本桑就在我头顶过去的...他过去后我才意识到“完蛋忘记换扇子”,后来一是之后移动舞台都在做舞步,二是rgg主要是花车没有在移动舞台上给饭撒的机会,所以好遗憾明明特地做了rgg的扇子却没让他看到[失望]。不过,我扇子做的是盆栽相关,开场前放了夜会sp广告,环节关于松本润的三个疑惑,有一条是“对盆栽热情减弱”[笑cry]。五个人过去了之后,xgg往回看了!我想他是刚才过去的时候看到了有人举他的扇子他才特地回过头来往下看。虽然没有挥手,只是拿着话筒看着大家的扇子微微笑了。之后中段,有一首歌是其他人花车,他在当中一个人站在移动舞台过去。他经过的时候一直在看我们这一块,我很努力地给他看我的扇子。他笑的很温柔,每个人的扇子都好好看过来了,虽然没有挥手没有指谁ww我本来有专门做一把‘指’的扇子,但是距离这么近我就舍弃了。比起饭撒,我想给他看我做的扇子,上面写的是有点调皮的‘校长变魔女’。想告诉他‘我有看你演的电视剧哦!我也很期待你之后的电影哦!’就是想告诉他这个,所以他看到就好ww(做扇子真的超辛苦,把‘魔’字抠出来我真的满头大汗花了二十分钟…还有其他好多字我真是(泣),这真的是我做手工做的最有耐心的一次。而且做扇子的时候满身亮粉,之后涂了甲油,但是挥完之后还是一身粉。)




 




UB:生写无法表现出他们两个百分之一的氛围。在backstage,他们背对着我,我转过去看的。nino在我右边,我是右边最后一列黄色手灯嘿嘿,当中有两三列是不亮的,再过去是绿色。nino的侧脸特别精致秀气,aiba是俊朗。nino开口一句listen,氛围一下子就变成竹马的氛围了。昨天远远看的时候,aiba还在唱nino已经一点点走过去了,今天好像没有。然后他们慢慢靠近,开始contact dance。间奏比原曲长,所以看DVD可以期待一下!一开始听歌觉得是很温柔的,没想到意外的那舞还有点轻快的。息ぴったり说的就是他俩。札幌repo有说看到他们数拍子,现在没有,已经超级熟练了呢(←那是当然)。还有就是最后stand by me的动作真的太动人了。生写有两张拍nino拍的特别好看,把后面的黄色手灯拍进去,像星星一样。aiba角度的没有把绿色手灯背景拍进去真的遗憾…而且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后面明明有绿色手灯生写这个角度却没有拍进去[笑cry]。




 




CB:昨天在高处,CB在主舞台所以真心看不太清,今天他们在我面前跳的就呜啊啊啊~UB灯一暗我就转回去(顺便,之前nino吐槽aiba灯一暗就走,这次两个人灯暗掉还是在招手哦),rgg左边登场,xgg右边登场,各自身后有几个jr,仿佛双方干架hh有一段是翔桑唱,润君就指他的方向;润君唱,xgg就手臂抱在胸口鼓着嘴酷酷地看着他一脸“看你怎么办”的样子ww




翔君写的rap段部分,音乐里是“啊那我来吧”“哦拜托了”这样有点蹭的累的感觉,现场他们改成了xgg问“are you ready”rgg回答“yes I‘m ready”然后一进一退保持恰好的距离(这是日常)对唱,再回到舞台当中跳舞,搭肩,穿过手臂下方,勾脚。其实比起搭肩那段,我更喜欢之前那段一进一退,像是斗rap,就特别有翔润的感觉。之前看到有翔润gn说好羡慕UB有那么多生写那么多肢体接触,但是我觉得没必要这么想。CB是二人のやり方法,他们本来就是这样,平时也不黏黏糊糊,分开看像是一山容不了二虎,和在一起看这二虎不要太和谐哦ww就像昨天aiba酱看到红紫手灯说的“红紫相性很好呢~”的感觉。还有一直很想说sho写的rap段。那么会写rap的人,那么讲究的人,在歌词里居然有ただし、うん、なんて言うのwhatI mean。那么宝贵的rap词来句what I mean,非常翔润非常复杂这大概就是翔哥对润哥复杂心情的真实写照(我在夸他们关系深い)。CB还有一个细节,大屏幕上出现了现在翔桑的脸,右上角还是左上角出现了以前金发翔的眼睛(照片叠上去的)!!因为脸的部分是单独录的,嘴那边是在唱rap,而一只眼睛的部分是静态的图片,我盯了好一会,应该是没有看错。润君的部分是包子润的一只眼睛!




 




夜影:特别提一句,nino登场时那表情就是“star来了哟”那种骄傲脸hh然后三个人缠一起的部分。昨天是nino抱着J,但是J和leader手牵着;今天是各种缠了一会三个人抱在一起[笑cry](喂贵圈真乱ww)之后他们那个扭腰顶胯,喔噢噢噢噢!mc提了这个缠在一起的部分,J说排练时完全没这样,首日nino突然就抱上来了[笑cry]他就想“哦要这样啊”开始配合,一开始leader一直旁观的,不知道什么时候leader也掺进来了[笑cry](难道不是因为翔君跟leader建议了“你去加入他们”吗hhh)然后利达说嗯昨天是J被nino抢走了但我还是拉着手。然后leader说今天是什么我没听清,J说他也差不多要反抗一下了hhh还有,三人缠完后nino还揉了松润的胸好一会儿hhh(暴击,前排都在叫所以我应该没眼花)。




 




バズリ:跳马大概三次,翔哥每次都是滑下来的,今天最后一次他下来的时候磕到Jr的头[笑cry]然后定番在地上摔完后他回头对Jr说了抱歉,再往前的(亚撒西)。舞步真的好好笑,尤其是御意的那个锤拳头hh。当中绕口令赤卷纸那段,哪个颜色他们手灯就分别啥颜色。




当中是一片黑看他们wota艺,jr最后灯光(手灯)凹出造型“伝”“説”“伝説”,然后涉谷辣妹登场了。




结束后摘假发,这次xgg很顺利摘了,然后leader摘完后xgg还在他肩上捏掉一根长发hhh走回舞台,xgg说要给智哥一个全身镜头,少女智露肩吊带出现在大屏幕hh。天然两个先下去了,又是牵着手,aiba好像还要利达给他看奇酷比,“奇酷比这种程度就给我看嘛!”,然后天然俩急着下去,xgg就说我不哈子卡西你们先下去好了(骄傲脸)!然后又补了一句‘虽然上zero会很哈子卡西’哈哈哈(27号zero真的放了翔子小姐姐ww)。我去买生写的时候,第一天晚上挑翔子小姐姐的照片真的觉得好不好意思好羞,然后第二天想起他说的这话,嗯!他都不哈子卡西了我有什么好哈子卡西!然后又去把前一天没好意思买的翔子全买了(还放大一张2L)。




 




つなぐ:类似军装,帅惨,先夸开头利达独舞,真是上手。翔哥被围在当中的地方那段真的超棒,近看暴击。结束后脱衣服甩台下,翔哥酷酷地整了整他的衣服上方。抱拥和お気に召すまま好像都是丝绸衬衫?还是小马甲?我真的不记得了…但是丝绸衬衫那套,山是衣服塞进裤子的,风是露在外面的,然后xgg是裤子拉的最高(这怎么说?高腰设计那种?)所以特别显腿长,紫色丝绸真的是贵族少爷气质,好性感呜呜呜。真的有点记不清了,但我想大概也是穿丝绸衬衫的歌,nino和leader走在一个花道,第一句nino唱着唱着就笑出来了ww连续两天都是这样!




 




doors在back stage,夸夸夸,翔哥solo句回声好明显,比昨天稳。顺便说道生唱,aiba酱生唱好稳好苏真的好厉害。




 




mc,五个人把unit说了一遍,翔哥控场,他完美地从UB过度到夜影,非常华丽地无视了CB,然后J还是谁再说道辣妹们。于是unit唯一没被提到的就是CB(给翔哥鼓鼓掌(不是))。之后猜拳,SJ俩叫的特大声我还以为他们两一起激动了一下,没想到是润君一个人[笑cry]润君就说我啥都没准备,台下零落听到有迷妹们喊加油,然后润哥说他有想做的事,就左边踱踱步,右边踱踱步,最后放下话筒大喊一声merry Christmas!真的小天使!他真的存在呢!不是只出现在电视上呢!还问最顶上有没有听到,顶上大家都欢呼。后面宣番99.9,他说大阪终日是第一集,大家加油赶回去,我也会加油的哈哈哈(虽然我觉得日九这个时间大概真的无理)。




 




now or never:本来以为会跳舞的因为舞步很好看嘛。原来是五个人从花道走回主舞台,最后有一点舞步(嗯毕竟真的很累!开场挨拶的时候镜头拍到润君就已经很多汗了,唱跳了三首左右就真的已经很辛苦了)。




 




接下来是过渡的动画,这一段是特别忧伤的话语,具体有些记不清,但似乎有“你离开后世界都失去了颜色,你离开后吃什么都索然无味”。(顺便,五个人旁边的声音都好苏,特别是翔桑,可以脑补一下鸭鸭cm的那个旁白,但又没有那个旁白的cm感宣传感那么强,比播新闻的声音柔和很多,像在低声细语,讲一个只是为你而讲的故事。)




 




Pray:我觉得整场最美的表演就是pray。后面的大屏幕类似欧风建筑,有好多扇窗。他们每个人出来时后面都会有一个光点,屏幕上是飘雪。和过场动画搭配的真的很好。




 




光:这首和pray连真的太妙了。屏幕还是刚才的欧风建筑,但这次光照了进来,曲风也变的活泼起来。我很喜欢翔桑rap时,其他四位门把在后面做动作。两两连在一起,就像是一个接一个,最后一个是润润和翔桑。我看的那个时候是击掌,似乎每场动作都会有一点点不同。




 




Monster:back stage,喷火似乎是这首。




 




ARASHI:翔桑穿着绿色长款外套的那首!说道这个,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乃木坂。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和乃木坂的合作是女生唱rap,让翔桑觉得很新鲜,他可能不会现在把rap段都留给我们唱。24号在上面的时候,一起唱rap、一起唱leader的那个部分,是我觉得自己真正融入到演唱会的瞬间。25号我也很开心,他们也在back stage,我就转头过去,特别大声地跟着唱ww




 




Song for you:leader第一段唱完后从舞台当中降下去。竹马登场,竹马段完了后SJ登场。我最喜欢的一段是间奏跳舞,竹马在右边,跳一段后他们停下指SJ,SJ跳,再指回竹马。这段是真的很像斗舞!最后大屏幕上出现历代从出道开始五个人的照片也真的很感人。然后,最最感人的就是屏幕上出现thissong is for you。24号第一次看见真的…觉得自己来了真的太好了。




 




未完:连在songfor you后真的特别帅气!!他们的故事还要继续!




 




本番结束。全暗,stand部分的手灯出现arashi,tokyo字样,蓝底白字,字在滚动。和一安之间隔得时间比我想象的长。之后一安。




 




彼方へ:今天的翔桑也是!喷彩带是彼方へ。他一个人对着上方大挥手!还有之前应该是お気に召すまま?特别明显的各种照顾上方,在花车上的时候也是一上花车就开始挥,左手挥右手挥两手一起挥,有一次特明显的是其他门把没在挥手他一个人对着上方,那片尖叫声好大!翔桑看见你们了哟!




 




一安和二安之间时间隔的很短。




 




干杯歌:末子交杯酒play嗷嗷!!24号我都震惊了!25这天润君特别豆芽脸ww还有就是干杯歌当中几个跟饭的互动大家都喊得特别开心ww




 




(顺便,见完生人之后觉得每对cp都特别可爱!!我真真切切get到了末子和磁石的萌点!然后我的两对本单位,觉得自己写文的词语真的太匮乏了,真的真的没有办法描述他们百分之一的好。翔润竹马,真的特别特别好。)




 




真的觉得自己去了实在太好了。虽然真的花了很多钱,没有行动力魄力冒险心真的下不去手。出发前我妈跟我说‘你做好遇到骗子进不了场钱退不回来的准备’(亲妈)。但是这次真的还蛮顺利的,虽然面交那天因为她们一直不联系我,拍票小姐姐发信息过去也一直不回所以很紧张。但是总体真的很顺利。真的,真的,我这一年,上半年真的过得很倒霉,大事小事,也有被骗(入会被骗,虽然是拿到了卡所以事情很复杂,但是总结说一句还是被骗了),也有各种无力回天的客观原因导致巨款打水漂(个人生活),也有学习压力太大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晚上失眠到半夜给爸妈发微信,也有从早忙到晚一刻不停连续很多很多天心一直吊着,为了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奔走,连饭都没空吃。




 




但是在最后一个月见到他们真的太好了。




 




他们五个人,原来是真实存在的真是太好了。




 




这次一人旅很顺利遇到了很多很多温柔的人真是太好了。




 




想要做的事情、想要看的电影、想要买的东西基本都买到了真是太好了。




 




樱井翔,他真的比我原来所以为的还要闪耀。




 





评论 ( 13 )
热度 ( 106 )

© 夏树与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