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不会更新了。

过去 现在 未来 都站在樱井翔这一边。

我对自己的长情很有信心(笑)]

僕ら出逢って未熟な季節
それが遥かな物語になる可能性を誰が否定できるの

Just stand by you every moment
You're the only one

翔さん的35个苏点与他给我带来的小小奇迹

嗯...这个是去年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成为红担后一点点写的,虽然现在已经写的超过35个苏点了(笑)明年36岁的话就再放36个苏点好了www

说是苏点,其实算是他打动我的点?所以还加了很多我自己的感想...之类的。

算是自己的一个留存吧,所以等到生日那天过掉找一个安静的时间偷偷放上来hhh

小小奇迹的话,大约是饭上翔桑后给自己带来的改变?虽然并不是什么特别大的改变...不过我觉得都是好的改变啦。

—————————————————————————————————

  1. 不想以关系好作为卖点。——夏威夷con的making。这段话大约是拉我入坑的一句话…毕竟,说起来我08年年末就知道a团了然后那么多年来一直路人粉粉到去年。刚听到翔桑那段话的时候我还有点不理解,‘难道不应该想要自己组合被说关系好吗’。不过后来仔细想了想,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他说‘说一个组合舞跳得好或者和音很漂亮是卖点还可以理解,但关系好算什么…’,嗯…我的理解是,当自己很努力地在工作上想要做出成绩,最后却被说‘你们人气高是因为关系好啊’这样并不是他们刻意营造出来的氛围时(因为是真的关系好而自然散发出来的,而不是迎合公众口味做出来的),大概是有点不甘心的吧。当时觉得,这个人真是对自己很严格也很不服输啊。

  2. 翔桑说自己的优点是认真,以及秋刀鱼桑说他的工作态度——秋刀鱼桑秘岚。秋刀鱼桑说的有一点还蛮有趣的,说跟翔桑工作时完全不觉得他会把一起工作时的女性staff当做恋爱对象的候补看待XD(时间有点久远,原话可能不是这样但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所以硬要选一个门把当自己女儿的男朋友的话会选翔桑。

  3. 天才(天分?运气好?)与努力家的区别——takki夜会。顺便提一句我觉得这两位最多算‘不熟’。但是我对于翔桑说的‘觉得自己再努力也达不到(takki)的程度’‘觉得takki很耀眼所以自己有刻意拉开距离’之类的话,我觉得还是真心的。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是能这么坦诚地说出来也是不容易。

  4. 请拼死地去努力,因为反正也不会真的死——写给十七岁的自己(H杂2014年3月号)。他说过那么多励志的话里,我最喜欢也是真正在我觉得很困难的时候激励我的话。嗯…多亏这句话磕磕碰碰地走过了大一那段不断怀疑自己能力的日子啊wwww这是第一个小小的奇迹。

  5. 对于以前朋友的重视、对于毕业后的不安——樱花,直至凋零(毕业时写给朋友的)。原文写的相当感人…我比较语废讲不出这种复杂的感觉。现在他依旧和身边的圈外朋友关系很好依旧很重视以前的朋友,表示羡慕。

  6. 采访不带稿子,要让被采访者相信他——杂志?除了佩服不知道该说什么…

  7. 主动跟事务所提说能不能让利达办画展——广播?

  8. 对与利达共演的艺人说前几天出外景谢谢你——今年上半年某期夜会嘉宾说的。以前类似的事情我记得有蛮多的…其他门把也是,大家都很亚撒西啊。

  9. 安慰做米粉的店主说很好吃——dean桑夜会。那一期我觉得老板娘是真的紧张地快哭出来了😂😂顺便再提一句其实dean桑很好的只是对吃要求高而已…

  10. toma对sho酱在初con时的感谢,看前面的vtr翔桑有偷偷抹眼泪——无间双龙宣传夜会。

  11. 人很温柔,搞笑艺人冷场的时候、在听到完全不好笑的点时也会配合,“以前工作碰到的时候很有趣,今天调子不好吗?”、Toma上tokio节目说sho很温柔,然后旁边松兄(?)说太一做些不好笑的事情时sho也很配合→这个应该是为了节目效果吧…太一前辈其实超可爱wwww——VS岚今年某期;toma的某年宣番

  12. ‘在充电期也会有人喜欢上kat-tun,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kat-tun充电期就说我不饭了,希望大家能继续应援’——kat-tun夜会。

  13. 这一条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点而且有强烈私心:翔桑是经济系。我也是www(虽然是政经双修hhh)所以超——有亲切感。我觉得自己再累也比不上他的大学时期,有的时候觉得‘好难啊好烦啊’就会鞭打自己‘你们家翔桑肯定也读过差不多的东西他那种繁忙程度都坚持下来了你有什么做不到的’类似这样的话。还挺有用的(笑)。这是第二个小小的奇迹。

  14. 递给小葵纸屑后,之后在公开场合又重新感谢了小葵——神的病历簿特典。当时看making时还想说‘你给的好顺手啊喂www栗原夫妇默契感吗’,然后下一场舞台挨拶翔桑就特地提了这件事,瞬间觉得‘啊他注意到这个细节还特地感谢了,真好啊’

  15. 怕后辈会有压力难以拒绝所以不会主动去邀请吃饭,但是后辈来邀请自己吃饭一定会在一两周内空出时间带他们去——知念夜会

  16. 特地感谢了11说谢谢你带我去爬山——月记

  17. 提到他被运动员感动的地方但是没有机会在公众场合说的小片段——月记

  18. Music station ultra和NZ撞得时候还是去了4点的讨论会再赶过来,再回去当主播——NZ十周年展座谈会repo

  19. 很珍惜能做后续报道的机会(例:十年后的南韩士兵)。能采访这样的对象,包括之后一次采访脱朝女性的经历我觉得真的很羡慕。以及NZ很多环节从各种角度来说都很有用。美国大选期间,イチメン的silent voters那段采访很有先见之明(因为是在选举结果出来之前),上课讨论会时我直接拿出来说了然后大家都很赞同www;还看了一会16年选举特番,里面他惯例采访各个职业的人/聚焦投票年龄下放到18岁的环节很有意义也很有趣。说有趣可能有点奇怪,不过我是专业使然看到这些都会觉得‘有趣’www总之,第三个奇迹就是看日本的新闻并且还能真正给我的学习带来益处这件事。——news zero 10月-11月;16选举特番

  20. 能被委任当奥运main caster和总选举caster并且是和村尾主播待到最后。能够得到‘待到最后’的机会是很厉害的一件事,毕竟这不是你想要做就能做的事情,而是被拜托了才能有这样的机会。

  21.  当主持的压力:sz上交岚时跟风磨说智力担当自己说出来的话会很辛苦;mc时安慰爱拔酱说出错也没关系时随口说了一句‘不过如果是我出错的话大家可能会说很糟糕之类的’。——sz交岚;are you happy tour。所以啊,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把他的完美当做理所当然。

  22. 偶像的存在=沙漠中的绿洲;大家看到我们能放松就好了,看到他们做很傻的事情会一边笑一边觉得开心就好了;希望成为大家的梦想——老俱。我是真的有点泪目…因为真的已经就是这样的存在了

  23. 家族游戏的发布会(?)说饰演茂之的浦上君是第一次参加发布会希望记者朋友务必提到他的评论——家族游戏making

  24. “多数人的非日常,是我的日常呢。让我能够做这样的工作,我觉得就是我的幸福啊”——are you happy场刊

  25. 演了sp后说‘不是因为有缺陷才乐观的生活下去,是就算要直面困境一直消沉下去也不是办法,不得不去克服难关才行,我想那并不能称为乐观’。——baila2017年1月号。我觉得说的太对了。我一直很烦拿残疾者的事例大力宣扬成所谓感动xx的事迹,这又不是他们想要变成这样才如此的,如果能选的话绝对是‘普通’地过一生吧。所以如果他的这篇访谈能有幸被有类似经历的人们读到,或许能从‘乐观怪圈’中解脱吧(当然,这是我独断的见解罢了)

  26. 11前辈宣传海贼那次交岚片头翔哥改成了猫眼团nya的手势——161210交岚。特别注意这些小细节的翔桑。

  27. 说“不想把木更津的回忆强加在你身上”——11前辈夜会。真的是一直在为别人考虑啊…

  28. 带后辈吃饭会选零点关门的店,给后辈机会说回家——with2017.2月号

  29. 村尾桑说他是做好觉悟在报道的——日经11月村尾桑的采访,特别提到了他爸爸被要求参选东京都知事的事情。

  30. 说每次跳愛なんだ时都会给自己镜头,对V6的饭很抱歉;V6的20周年演唱会伴舞之后的MC也说了‘对不起我们马上就说好了’类似的话——2016BA宣番;V6演唱会

  31. 虽然周围人在知道做过11小时生放送后听到4小时都觉得还行,但4小时生放送也是很辛苦的——2016BA取材。还是那句话,不要把他的完美当做理所当然啊不然他的压力会很大….

  32. 一见到采访的工作人员就先说‘谢谢你们送的慰问品’,staff很开心——2016Esse访谈

  33. 杀青时说‘鹰匠和也这个人物是和庆太君一起创造的,甚至是超过一半’,并且很努力地在忍泪;市原君也爆料了自己念台词时翔桑泪目的样子——新春sp的making片段;试写会。

  34. sp的群演拍摄时,进场打招呼时说了‘因为情节特殊所以不能和大家有过多的互动,也没有作为arashi成员的设定,拍摄要到很晚麻烦大家了’;之后一直保持类似主播颜的认真表情进行拍摄。——sp的repo(有看过3-4个但是不记得具体是哪位gn写的了抱歉…)嗯,果然是一个把‘偶像’和‘演员’这两个设定分的很清的人,如果在拍摄现场把偶像这一身份混杂进来,虽然饭会很高兴但会给共演者和工作人员带来麻烦的吧。我果然还是喜欢他这样什么事情都处理地很有分寸的人。

  35. 关于看报纸的习惯:这个虽然已经被提过很久,不过还是拿来当最后一条吧。虽然一直听说,不过第一次看到是在V6校疯的‘女装天堂’乐屋偷拍里,他在看报纸,而且感觉不是浏览而是阅读…(没法凑进35条顺便一提,后来女装的小男生进来后提了要他和爱拔酱学一个模仿还是干嘛他就放下报纸配合人家了→就是想说他人很好,没事先商量过的还很奇怪的事情也很配合。再顺便,这一期偷拍门把的反应真的超好笑而且大家都超亚撒西。)今年I seek的making又看到了一次,一摞报纸。我表示很受刺激(听到别人说和自己看到影像果然还是有点不同…)。受刺激的结果就是现在每天公车上刷新闻…因为做不到翻报纸,只能借助手机;有一个好处是手机端会有新闻+评论员写的评论+这个报道的‘前世今生’链接,所以信息量还挺大hhh这是最后一个小小的奇迹。

—————————————————————————————————

我至今觉得饭上爱豆这件事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虽然日剧是很小就开始看了,但是一直以来好像都是喜欢单纯的演员或者单纯的歌手多一些。以前也从来没有追过星,不过现在倒是可以非常坦荡地跟别人说‘我在追星’这件事。毕竟我喜欢的是一个这么优秀的人嘛www

以后,也会一直应援翔桑!

(毕竟我是一个超长情的人!对此很有信心的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 夏树与樱 | Powered by LOFTER